close

今天實在有夠開心的啦
超超超開心的啦
看東城衞耶
還有簽名呦~~
首先我們做11:04分的火車從龍井到台中車站
然後奔到一中
先去大眾然後再去五大幫我朋友買專輯
然後就去便所吃飯
順便在那弄東城衞的禮物

4衛禮物 

完成了

這次吃我也不知道的菜名
相片0386.jpg 

然後不到2點就衝去大眾排隊了
實在有夠熱的
黃于超可惡到旁邊給我辣涼(台)
我一個人给太陽曬...超可憐的
不過值得拉
不久...三點~~~東城衞來了
超興奮的啦~~

排太後面了
所以拍不太清楚
還是看得出戒拉
之後是........
簽名去囉!!

超開心的
順序是戒.鐙.冥.脩.
戒因為就生日快到了所以
就說是生日禮物囉
但他好像有嚇到
講了一句:「那麼早」
我就說:「對啊!我先送阿!!」.......(我第一個送的喔!!在那場)
鐙好像沒說到什麼
回家才想到忘了跟他說要加我圈圈
冥好像也沒說到什麼
不過冥握手握的好大力啊~~(超有感覺的)
最後就是脩囉
他在簽時我就跟他說:「可以多個愛心嗎??」
他就說:「當然沒問題在幫你多加個笑臉」........(超開心的)
然後最重要的是
我冥簽完後要讓脩簽
脩就先跟我握一次手了
但簽完又再跟我握一次...(可能是簽2張忘記我有握過了叭...哈~超級開心的)
愛人有給他1張跟帥哥握一下
但脩要簽時竟然說要簽嘿嘿
就把笑臉變成黑黑阿
我就問脩說:「為什麼他有哈哈~~我沒有」
脩就說:「你有笑臉阿」
之後就跟我們說說掰掰
我們還有揮手喔
超開心的啦!!

但脩簽DCW那好像有個臉
超剛好的
之後我們就去水利上廁所
但我想到可以等他們簽完後上保母車的距離在拍一下照
所以還每4點我們又衝去大眾前面了
但那時已經好多人了
不過有拍鐙
超luck的
哈哈
最後是三張都有簽名了
哈哈
相片041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