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11點多就去坐火車
到了台中火車站就忙上奔到
德安玫瑰買專輯(有於昨天有人有限量的海報)
買完就又奔到一中
要去幫親愛的看他家阿信的STAY REAL
沒想到道店前面還沒營業
想到1點才開始
所以只好打電話給親愛的說
不好意思囉!!(下次我在陪你去逛囉!!)
然後我們去墊腳石買文具
買這買這有買了一個禮物給脩
(這回是看到就真的很想買...沒花太多啦)
但這禮物超棒的
他是一隻史迪奇被面被我寫了

(中午之笑話...認識我的都知道)
然後我們又回去德安
. . .. . . .
途中竟遇到書晴和雅嵐
於是一起走到後火車
他們去等知己-我們去追星
哈哈

吃午餐等簽名會
實在有夠久的啦(雖然簽名會是4點30才開始)
不過我們真的超閒
終於4點30了
來了說
順序是-鐙-脩-戒-冥-
首先鐙-我又忘記跟你哈拉的
   我們只有哈囉@@
脩-這回有送你那把扇子
    你有扇兩下喔
    但我的屬名
    我的名子有那麼難寫嗎???(泣)
    所以你只好無奈跟我說我不會寫
    害我超無奈看你的
    (所以我決定下次要讓你知道我的名子怎麼寫)
戒-因為感冒所以沒跟他說什麼
    不過有拍到你媔腆的笑容
冥-這次跟你抝個心說
    還有你握超有力量的
    握完我的手還是熱的說

簽完我就閃了
因為黃魚要去鮮芋仙買仙草
所以還要火車
就這樣我閃人囉!!
殘念屬名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